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妖怪搖滾音樂節」 裝神弄鬼迎普度

迎接農曆7月鬼門開,全聯福利中心今晚首度祭出深夜不打烊服務,並由全聯先生率領裝扮成貞子、傑森的弄鬼樂團在嘉義榮昌店舉辦「妖怪搖滾音樂節」,打造台版萬聖節氛圍。(記者楊雅民攝)

迎接農曆7月鬼門開,全聯福利中心今晚首度祭出深夜不打烊服務,並由全聯先生率領裝扮成貞子、傑森的弄鬼樂團在嘉義榮昌店舉辦「妖怪搖滾音樂節」,打造台版萬聖節氛圍。(記者楊雅民攝)

2014/07/26 21:25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迎接農曆7月鬼門開,全聯福利中心今晚首度祭出深夜不打烊服務,並由全聯先生率領裝扮成貞子、傑森的弄鬼樂團在嘉義榮昌店舉辦「妖怪搖滾音樂節」,打造台版萬聖節氛圍,與消費者一起裝神弄鬼迎普度。

全聯福利中心在雲林、嘉義和台南今天有6家全新的二代店,趕在農曆7月銷售旺季來臨前同步開幕,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總裁徐重仁親自南下嘉義榮昌店參加開幕儀式。

迎接今晚農曆7月鬼門開,由全聯先生領軍的弄鬼樂團以及10多組知名團體,並假榮昌店戶外廣場舉行「妖怪搖滾音樂節」邀請消費者一起裝神弄鬼。

消費者只要穿上最驚嚇的打扮,到「妖怪搖滾音樂節」和貞子、傑森的立牌合照,並上傳粉絲專頁,前200名可獲得兩百元禮券,獲得最多驚嚇按讚的參賽者,更可拿到1萬元獎金。

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蔡篤昌表示,農曆7月應該是感恩月,大家都要「存好心、備好料」,好好款待好兄弟們,所以全聯這兩年中元節行銷都大膽挑戰台灣人最忌諱的鬼話題,打出多支讓消費者感動又詼諧的廣告,傳達農曆7月是充滿感恩的月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