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者武林大會 投擲手裏劍念咒語

在忍者界武林大賽的第一名可以得到純金手裏劍。(照片擷取自網路)

在忍者界武林大賽的第一名可以得到純金手裏劍。(照片擷取自網路)

2014/07/26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全國各地正召開忍者界的武林大賽初選,假如參賽者能擠進全國前40名,就能參加於11月9日在伊賀忍者博物館舉辦的最終決賽,第一名可以得到純金手裏劍。

號稱忍者界武林大賽的「伊賀流手裏劍選手權大會」,是由伊賀忍者博物館和伊賀上野觀光協會自2009年開始共同舉辦的活動。最終入選決賽的40名選手,在比賽中必須身穿忍者服,將不鏽鋼製的手裏劍,往6公尺外直徑約30公分的標靶投擲。而且在投擲前,選手還要背誦「九字護身法」等法術咒語。最終將依選手念咒語、投擲技術好壞來決定勝負。

在忍者界武林大賽的前3名,將依序獲得純金製、銀製、銅製的手裏劍。第一輪初選已在日本愛知、大阪、伊賀、京都等地舉行中,9月開始則會至東京淺草、九州佐賀及靜岡濱松市等地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