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獲救10歲女童李緯彤 錄影謝救命恩

10歲女童李緯彤謝謝大家的關心。(圖擷取自東森新聞畫面)

10歲女童李緯彤謝謝大家的關心。(圖擷取自東森新聞畫面)

2014/07/26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空難生還者10歲女童李緯彤復原情況穩定,她的母親特別為她拍了影片,感謝外界的關心與協助。

《東森新聞》報導,李緯彤在媽媽的帶引及鼓勵下,謝謝大家關心及救命之恩。從影片來看,李緯彤氣力仍有些虛弱,但意識大致清楚;她費力地說出「謝謝」,隨即忍不住臉揪成一團,開始無聲地哭泣。

李緯彤原規劃與63歲祖母李曾明勤及12歲堂姊李依諠一同回澎湖老家度假,原訂本月22日班機;但因中颱麥德姆攪局而順延至23日,不料遇墜機意外。事故發生後,李緯彤被同機乘客士官情侶蔡佩儒及顏婉茹順手救出,由澎湖後送至台北馬偕醫院加護病房救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