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法、加調查團抵澎 勘查失事現場

復興空難中,飛機製造商組成的法國、加拿大等外國調查團隊一行7人,下午2點多抵達澎湖的西溪村失事現場,勘查了解好拼湊事發過程。(記者吳柏軒攝)

復興空難中,飛機製造商組成的法國、加拿大等外國調查團隊一行7人,下午2點多抵達澎湖的西溪村失事現場,勘查了解好拼湊事發過程。(記者吳柏軒攝)

2014/07/26 16:17

〔記者吳柏軒、洪臣宏/澎湖報導〕法國、加拿大組成的飛航事故調查團下午來到澎湖,由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陪同,前往事故現場的樹林缺口及西溪村的毀損民宅勘查,針對疑似第一撞擊點跟墜落民宅區仔細了解。

飛安會執行長王興中表示,法國事故調查團、ATR公司與發動機製造商加拿大公司等,共8名代表來到台灣,上午先在台北召開會議後,1名代表留下協助解讀黑盒子,而另外7人隨即搭機來到馬公,進入事故現場了解。

王興中表示,因飛機製造商對機型相當了解,故下午2點多在西溪村勘查時,又帶走一些飛機碎片,有助拼湊還原,也能釐清飛機撞擊過程,該團隊今日初步勘查後,會留下4人,其餘返回台北進行後續調查;至於黑盒子解讀進度,王興中認為還需多點時間,恐怕下週一結果還無法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