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百年古厝被毀 屋主誓言蓋回來

復興空難失事地點西溪村60號為百年古厝。(記者劉禹慶攝)

復興空難失事地點西溪村60號為百年古厝。(記者劉禹慶攝)

2014/07/26 14:2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就算沒人敢住、無法達成祖厝經營民宿的夢想,復興空難受創的西溪百年古厝屋主陳維新,今日由台中趕回,堅定表示就是要把古厝蓋回來,一定要回復到以往面貌,至於民宿則可能要另外購地興建,強調未來返澎一定住在祖厝,不怕曾經發現過空難遺體。

祖厝位在西溪村60號的陳維新,就是復興空難最嚴重的兩處民宅之一,現由陳的表弟居住,空難發生時,飛機殘骸將祖厝嚴重破壞,屋外的汽車也被碎石及殘骸壓毀,表弟所幸未受傷,現住在台中的陳維新透過新聞得知祖厝被毀,並在祖厝內殘骸發現空姐遺體,今日偕同兒子趕回,誓言一定要把祖厝蓋回來。

百年古厝主人許維新表示,祖厝為清代壓艙石及澎湖珊瑚礁石興建。(記者劉禹慶攝)

百年古厝主人許維新表示,祖厝為清代壓艙石及澎湖珊瑚礁石興建。(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