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西溪村民茹素7天 感謝神明庇祐

西溪北極殿傳神蹟庇祐全村村民逃過復興空難一劫(記者劉禹慶攝)

西溪北極殿傳神蹟庇祐全村村民逃過復興空難一劫(記者劉禹慶攝)

2014/07/26 12:2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723復興失事地點-澎湖湖西鄉西溪村,雖然有14棟民宅受創,但幸運地僅有5名守靈民眾受到輕傷,未傳出傷亡,村民都認為是當地主祀的北極殿玄天上帝庇祐,神明起壇降旨,自即日起(農曆七月一日)全村茹素7天,並舉行全村大普渡感謝神恩。

麥德姆颱風來襲,對於西溪村民而言度過人生最驚悚的夜晚,由高雄載承54名乘客及4名機組員的復興航空班機,二度迫降馬公機場失敗後,就在空中呈現一團火球急速墜落,在地面上彈跳後,連續撞擊西溪村58.60號等多處民宅,造成機上乘客48人死亡、10人生還,但地面上民宅卻僅有一戶5位守靈民眾,遭掉落樑柱擊中受傷,未傳出重大傷亡,幸運逃過一劫。

北極殿主祀玄天上帝降壇即日起全村村民茹素七天(記者劉禹慶攝)

北極殿主祀玄天上帝降壇即日起全村村民茹素七天(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