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沈美惠母女遺體返南市 親友悲痛

沈美惠與吳佳玲的大體運回台南,接送的親友悲痛。(記者吳俊鋒攝)

沈美惠與吳佳玲的大體運回台南,接送的親友悲痛。(記者吳俊鋒攝)

2014/07/25 20:56

〔記者王俊忠、吳俊鋒/台南報導〕在復興空難中罹難的南市仁德區婦人沈美惠與女兒吳佳玲兩人遺體,今晚運到市立殯葬所。吳佳玲的呂姓丈夫直言指責:「這件空難的過錯,是在民航局,責任在於政府,當天放颱風假,颱風都還未完全離開,民航局怎能同意放行民航機飛呢?」

今晚7點多,沈美惠與吳佳玲兩位母女的遺體被禮儀公司車子運到市殯、冰存冷凍櫃,吳家大姐與佳玲丈夫等眾多親友到場向兩位母女上香致哀,仁德區長徐萬仲也到場致哀;他說,受重傷的吳父是仁德里老鄰長,與吳父的家人熟識,發生這不幸,實在令人難過。

吳佳玲的大姐哽咽地說,颱風當天下午,她與父母、大妹佳玲(3人一起)各自從台中機場與高雄機場搭機到澎湖集合遊玩,下午5點半許,她與佳玲還用手機LINE聯絡要出發了!但她搭台中起飛的遠航班機到澎湖上空盤旋後無法降落,決定返航台中。

吳家大姐說,待回到台中,才得知父母與佳玲的復興航班出事,據她了解,當時有多架班機盤旋在馬公上空,她搭的遠航班機決定返航台中,既然天候差、不能降落馬公,復興航空班機為何不返航高雄?她認為復興航空要負最大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