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質詢動畫頻道 疑似下載到網路盜版內容

黃珊珊於質詢時播放的動畫,竟為網路下載,並非動畫台播出版本。(擷取自網友傑歐所傳影片)

黃珊珊於質詢時播放的動畫,竟為網路下載,並非動畫台播出版本。(擷取自網友傑歐所傳影片)

2014/07/25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黃珊珊日前接獲投訴,有家長認為動畫頻道Animax所播出的動畫「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笨蛋,測驗,召喚獸」、「戀曲寫真」,劇情內容有物化女性、偷窺等不適合孩童觀看的內容,不過有網友發現,黃珊珊在質詢時所播放的影片,根本是網路下載的盜版,而Animax所播出版本中已將兒童不宜內容剪掉。

黃珊珊於21日指出,有家長反映「Animax動漫台」在黃金時段播出的動畫,內容除了圍繞曖昧情節外,還有摸乳偷窺等不雅鏡頭,甚至物化女性,不過在質詢時所播的影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是擷取自網路上的流傳版本,且Animax於台灣所播映的是已刪剪版本,沒有黃珊珊所說的兒童不宜內容。

而對於黃珊珊質疑「笨蛋測驗召喚獸」、「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戀曲寫真」等,在日本屬於「深夜動畫」,播出時間為晚間10點過後,但「Animax動漫台」卻在晚間8點的黃金時段播出,有網友指出,日本「深夜動畫」多為動畫製作組經費較不足才選擇該時段,而且對於深夜動畫的限制反而是嚴格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