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玩節第800萬位遊客誕生 獲五星級飯店招待

童玩節開辦19年來,今天迎接第800萬位入園遊客蔡政玲。(記者朱則瑋攝)

童玩節開辦19年來,今天迎接第800萬位入園遊客蔡政玲。(記者朱則瑋攝)

2014/07/25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縣國際童玩節開辦至今已邁入第19個年頭,總入園第800萬人次遊客今天宣告誕生,是來自台中的蔡政玲一家,他們也獲得園方招待五星級礁溪酒店雙人套房住宿券等禮品,總價約新台幣2萬元。

蔡政玲是宜蘭員山人,她上午帶著母親及3個孩子一起購票進入童玩節園區時,突然被工作人員攔住,告知他們是入園第800位遊客,並可獲得五星級酒店住宿券等禮品,讓蔡政玲直呼「太不可思議了,簡直像中樂透一樣!」

童玩節已開辦19年,今年依舊人氣旺,開園第9天遊客總人數就已突破10萬人次,比去年12天還快,開幕日當天湧進1萬9100多人次,是本屆活動單日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