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廣播電台夏日感恩演唱會 本週六登場

每年台北廣播電台都會舉辦夏日感恩演唱會,圖為歌手李明德。(圖由台北廣播電台提供)

每年台北廣播電台都會舉辦夏日感恩演唱會,圖為歌手李明德。(圖由台北廣播電台提供)

2014/07/25 14:51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台北廣播電台「夏日感恩演唱會」本週六(26日)免費登場!今年以「民歌經典傳唱」為主題,現場將邀請多位著名歌手,帶來30多首民歌及經典歌曲,晚間7點就在大安森林公園熱情開唱。

本次演唱會堅強陣容,包括美聲天后許景淳、浪漫歌手趙詠華、知名民歌手李明德、「民歌教父」吳楚楚、「鄉村田園民歌始祖」的葉佳修,分別帶來多首懷舊歌曲,包括「月琴」、「月亮代表我的心」、「天堂」、「恰似你的溫柔」、「天天想你」、「偶然」、「被遺忘的時光」 、「外婆的澎湖灣」、「秋蟬」等。

台北廣播電台在年中、年底共舉辦兩次演唱會,內容可透過台北廣播電台FM93.1及AM 1134雙頻道,或24小時線上即時收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