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步道音樂會 天母古道開演

天母水管路步道大樹成蔭,相當適合假日來此放鬆散步。(北市大地處提供)

天母水管路步道大樹成蔭,相當適合假日來此放鬆散步。(北市大地處提供)

2014/07/25 14:19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假日想好去哪裡玩了嗎?北市大地處將於7月26日在天母古道口廣場舉辦今年第三場的步道音樂會,讓音樂陪伴民眾登山,不僅能欣賞美景,也能享受音樂饗宴。

大地處表示,此次步道音樂會將於7月26日上午10時在士林區「天母古道」口廣場開演,預計邀請包括「向日葵豎笛重奏團」、「Music Dreamer管弦樂團」和「奏者之手小提琴團」等團體擔綱演出。演出團體都是業餘音樂愛好者,平時忙於工作,利用閒暇時間練團,經常應邀在各地社區、醫院或為弱勢的團體,以義演的方式表演,他們的理想是以貼近人群的形式,與社會大眾的心靈對話,帶來合諧溫暖,並透過分享,讓朋友們樂於表演與欣賞,促進交流。

大地處道路步道科長夏賢統建議,欣賞完優美的音樂,不妨走一趟水管路步道,步道兩旁大樹成蔭,七里香盛開,沿路可見黑色大水管,水管盡頭為陽明湧泉,早期為供應臺北市區用水,自此處取水並沿著黑色大水管向下配送,現在供水功能雖大部分已被翡翠水庫取代,但大水管仍靜靜躺在原處見證過往。

此外,大地處今年在步道沿途增設了休憩座椅,並置入猴子意象的趣味,另外在入口、牆面以及廣場鋪面進行美化更新,並改善登山民眾用水設施,提升市民休閒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