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後不准喝酒」 5歲女孩大人樣 教訓老爸

Nina教訓起爸爸的模樣很可愛。(圖擷取自YouTube)

Nina教訓起爸爸的模樣很可愛。(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7/25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臉書上瘋轉一支影片,女孩Nina在「教訓」爸爸,用大人的口吻,嚴厲告誡爸爸以後沒她的允許不准喝酒!

影片一開始Nina就瞪著眼警告爸爸:「現在、以後不准再喝酒!聽到了沒?」爸爸無奈的討價還價表示,自己也有自由,但Nina卻不領情直說「停停停我不想聽」,接著又開始教訓爸爸,生氣的嘟嘴「你和酒哪個比較重要?就是你,酒對你的肚子又不好」,但他爸爸依舊想試圖解釋把自己喝酒的行為合理化。

最後Nina生氣的說:「你再這樣子對我這樣講話的話,你永遠就不能喝酒了」,不過她也做出大讓步,以後爸爸生日的時候可以喝「一杯」。

該影片上傳臉書後已有4千多個分享、2千多個讚,網友紛紛留言:「這根本是老媽在訓話了吧」、「她的訓話也太厲害」、「那個手勢超有架勢的」、「爸爸完全插不上嘴 」、「爸爸被女兒訓得好像小朋友」,不少網友直誇Nini根本霸氣。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