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才剛抗癌成功…她卻搭上死亡班機

陳雅婗才剛抗癌成功,日前到高雄回診後卻搭上死亡客機,令親友們相當痛心。(擷自臉書)

陳雅婗才剛抗癌成功,日前到高雄回診後卻搭上死亡客機,令親友們相當痛心。(擷自臉書)

2014/07/24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編號GE-222客機昨晚(23日)於澎湖縣西溪村上空300英呎墜毀。其中一名罹難者陳雅婗不久前才剛抗癌成功,日前特地前往高雄追蹤病情後,回程卻不幸搭上死亡客機,眾多親友都相當痛心,感嘆老天待她不夠厚道。

陳雅婗罹難的消息震驚親友,大學老師張蘭心也感嘆表示:「人生都還沒開始,對抗病魔才告一段亂,就接連出意外。」根據TVBS報導,張蘭心還提到,陳雅婗畢業3年間,還不時會傳簡訊對老師表達感謝,要回澎湖前,2人也才剛互通簡訊。

親友們表示,陳雅婗是一名抗癌鬥士,且才剛抗癌成功。日前到高雄回診後,卻不幸搭上死亡客機。親友們都感到相當痛心,認為老天對她實在太殘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