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林孝信:昨是人生最黑暗1天

國產集團總裁林孝信今日率復興航空相關幹部照開記者會,說明目前情形,並數度鞠躬道歉。(記者王敏為攝)

國產集團總裁林孝信今日率復興航空相關幹部照開記者會,說明目前情形,並數度鞠躬道歉。(記者王敏為攝)

2014/07/24 19:24

〔記者湯佳玲/台北報導〕復興航空總裁林孝信晚間六點率領復興航空全體主管近四十人召開記者會,數度向澎湖空難的罹難者、傷者與家屬鞠躬道歉,哽咽表示十二萬分痛心,昨天是他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

林孝信說,失去了同胞與善盡職守的好夥伴,傷痛在腦海裡揮之不去,一定負起所有責任,做好善後每一件事,對於受傷的乘客也會盡力做好傷患照顧的工作,也會補償失事飛機墜落前、所造成的地面損失與傷害。

林孝信表示,先不討論罹難者可獲得多少理賠,將優先處理好傷者與善後事宜;他也說,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今天晚間將從美國返抵台灣,也會盡速到澎湖了解狀況。他並說,威航將按照正常進度,如期於九月開航。

復興航空發言人林治華表示,今天上午十一點,已將七個二十呎長的大型冰櫃 經由嘉義布袋港,於傍晚運抵馬公港。近九十位家屬也在今天分批搭乘四班飛機抵達澎湖處理善後。先對所有罹難者家屬與傷者致贈二十萬元慰問金,罹難者家屬另致贈八十萬元的喪葬費,後續還會有其他安排。

林治華說,目前確知失事班機含四名機組員在內共有五十八人,有四十八人罹難,十人受傷;除陳雅娟返家修養,兩名(張智仁及身份未確認旅客)因醫囑不適搭機,留在澎湖治療外,其餘七人都在今天上午十一點搭乘C130軍機後送回台灣本島。其中,蔡佩儒及顏婉茹轉送高雄國軍802醫院,洪郁婷轉送高雄左營806醫院,許瑀婕轉送高雄榮總,吳昌樓後送林口長庚醫院,李緯彤轉送臺北馬偕醫院。

至於班機失事原因,林治華說,一切配合飛安會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