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山寶二號」貨輪延遲啟航 7:40抵澎湖

「山寶二號」貨輪載送支援澎湖空難物資,卻一度因潮位過低而擱淺。(記者蔡宗勳攝)

「山寶二號」貨輪載送支援澎湖空難物資,卻一度因潮位過低而擱淺。(記者蔡宗勳攝)

2014/07/24 17:11

〔記者蔡宗勳/布袋報導〕因應澎湖空難,載送冷凍貨櫃、發電機與SNG車前往澎湖的「山寶二號」貨輪,因為裝載花了太多時間,下午3點啟航時,因潮位僅3.5公尺、風浪又大,竟在港口外擱淺、動彈不得,直到4點10分潮位上升才脫困,航向澎湖。

由於高澎之間的藍色公路海象惡劣而停航,最後協調嘉義縣布袋商港的「山寶二號」貨輪載送支援空難的物資,但原本預計中午11點出航,卻因為冷凍貨櫃、發電機姍姍來遲,加上吊掛作業很費時,到下午2點50分才完成,結果3點啟航,碰到潮位最低只有3.5公尺,而「山寶二號」吃水逾4米,加上風浪大致船隻擱淺在港口外的沙洲。

所幸潮位逐漸上升,「山寶二號」終於在下午4點10分駛離沙洲,載著8只冷凍貨櫃、兩個拖車頭、發電機與7部SNG車前往澎湖,預計晚上7點40分抵達龍門尖山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