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回部隊拿退伍令 楊景翔搭上死亡班機

楊景翔的父親不捨兒子陰錯陽差搭上「死亡班機」,對軍方相當不滿。(記者洪臣宏攝)

楊景翔的父親不捨兒子陰錯陽差搭上「死亡班機」,對軍方相當不滿。(記者洪臣宏攝)

2014/07/24 16:0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澎防部士兵楊景翔再五天就要退伍,他原訂的班機因風雨太大取消,為了趕回部隊,陰錯陽差候補排上了前一班、延後起飛的GE222航班,即將展開的新人生也提前落幕,楊父氣得狂飆軍方。

楊景翔就讀澎湖科技大學時將戶籍遷到澎湖,因而在澎湖服役,他即將在本月廿九日退伍,這次回澎湖就可以拿到退伍令,他計畫將戶籍遷回台灣,準備進入職場大展身手。

他訂了23日下午五時的GE224航班,卻因為澎湖風雨大太取消,恰巧GE222也因天候不佳延誤,楊景翔順利地排上了候補,卻也搭上了「死亡班機」。

父親楊洲勝一到澎湖就當面痛罵部隊長,他表示,23日部隊還來電要求兒子回澎湖,難道他們不知道澎湖風大雨大嗎?為何硬要阿兵哥冒危險搭機,況且他再五天就退伍,回去只是要拿退伍令。

楊父要求男孩子要獨立,所以楊景翔服役以來都是自行搭車去搭飛機,當天楊父看上午天氣還不錯,心血來潮地載他到機場,沒想到第一次載他,卻是父子最後一次相聚。

楊洲勝也對復興航空處置相當不滿,他說當晚打了數百通電話到復興航空,沒人可以證實兒子是否搭機,「電腦一調就可以知道的事」,卻是如此折磨家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