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許憲中魂斷澎湖 家屬痛批復興愛賺錢

許憲中母親(左2)接到兒子傳來出遊班機照片,卻從此天人永隔,不禁哭斷腸。(記者洪臣宏攝)

許憲中母親(左2)接到兒子傳來出遊班機照片,卻從此天人永隔,不禁哭斷腸。(記者洪臣宏攝)

2014/07/24 15:1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許憲中帶著女友共五人同遊澎湖,生平第一次用LINE,就是秀GE222航班機票,家人才知道他上了飛機,全團只有女友獲救,家屬痛批跨海大橋都封橋了,復興硬要起飛,讓人感覺「很愛賺錢」。

28歲的許憲中從澎湖遷徙到高雄定居,從事制服業務工作,這次充當導遊帶著女友的母親、姊妹淘遊故鄉,事前家人提醒他颱風即將來襲,勸他不要去,但他登機前用LINE傳機票照片給母親,告知啟程。

許的胞姊說,弟弟從不用LINE,卻傳了機票照片,看到電視媒體空難報導,趕緊比對手機照片,果真就是他乘坐的飛機,但電話已經聯絡不上,家人非常焦急,復興航空卻直到今天清晨一時廿分才通知他們,也只為了告知搭一早專機到澎湖。

許家連同許母有7人要到澎湖善後,許姊說,到了機場,復興人員竟限定只提供兩個乘坐名額,令人氣憤,到了澎湖也只出現兩名工作人員短暫致意,把他們安排到休息室就不見了,迄今還看不到復興任何高層出面,她說:「復興根本就不想理我們。」

許姊指出,之前澎湖的天氣就已經不好了,尤其GE222航班起飛時,跨海大橋都已經封橋了,復興還是要飛,讓人感覺「很愛賺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