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科管理局11週年慶 音樂會方式慶祝

中科管理局今天舉行11週年慶。(記者蘇金鳳攝)

中科管理局今天舉行11週年慶。(記者蘇金鳳攝)

2014/07/24 14:4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科管理局今天舉行11週年慶,局長王永壯表示,中科去年的營業額創下歷史新高4599億元,今年將挑戰5千億元目標,前半年不但已達到2500億元,還比去年同期成長10%,總目標應可達成。

中科管理局將邁入第12年,今天舉行11週年慶,以音樂會的方式來慶祝,邀請台灣銅管五重奏團、新竹交響管樂團、全國動物醫院執行長陳道杰進行表演,而科園園區公會理事長沈國榮、南科局長陳俊偉、立委楊瓊瓔、顏寬恆等則是一同受邀祝賀。

王永壯表示,中科已成立11年,去年的營業額為4599億元,今年將挑戰5千億元目標,他同時宣佈,中科實中將設國中部,在105年招生。

立委楊瓊櫻則建議科技部應重視園區的研發及職訓,二者是科技的心臟,政府不能全部丟給廠商自己去做,應給予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