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許瑀婕送抵高榮 腰椎骨折

許瑀婕後送至高雄榮總,腰椎骨折,無燒燙傷。(記者楊菁菁攝)

許瑀婕後送至高雄榮總,腰椎骨折,無燒燙傷。(記者楊菁菁攝)

2014/07/24 13:55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復興航空GE222失事班機生還者許瑀婕,24日中午後送抵達高雄榮總,父母親焦急地守在急診外,推下救護車剎那,許母緊緊趴在推床旁,看到愛女全身包得緊緊的,喊著「我的心肝兒」「瑀婕、瑀婕」愛女回應她一個眼神及笑容,許母忐忑不安情緒才獲得舒緩。

高榮急診外科主任黃豐締表示,可能是澎湖醫院過於忙亂,所以沒有把病患的檢查資料送來,他初步檢查病患的手腳都可活動,身上並無燒燙傷,神智也很清楚,可正確地回答個人資料,生命跡象穩定,但腰椎骨折,需要進一步檢查,評估是否需要手術?

許瑀婕母親在醫院等候時,幾度紅了眼眶,忍不住抱怨復興航空,事故發生過了幾小時,她看到電視才得知,急忙地趕到機場櫃檯,得到資料就是女兒在失事班機上,當場整個人就癱軟了,哭喊請復興航空確認女兒是否在生還名單內?遲遲沒有答覆,看到她情緒崩潰,才會鍥而不捨地替家屬追蹤更進一步的消息,所以昨晚心情就像洗三溫暖,真的是「菩薩有保佑!」

許媽媽焦急地在醫院外等候女兒,說著說著又紅了眼眶。(記者楊菁菁攝)

許媽媽焦急地在醫院外等候女兒,說著說著又紅了眼眶。(記者楊菁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