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然界奇觀!「上帝的臉」浮現英國天空?

英國的天空日前出現一張「上帝的臉」,引起民眾驚嘆。(圖擷取自網路)

英國的天空日前出現一張「上帝的臉」,引起民眾驚嘆。(圖擷取自網路)

2014/07/24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諾福克郡21日傍晚,東海岸天空的雲層間出現一張人臉,被稱為是「上帝的臉孔」,畫面被上傳網路後,有網友讚嘆:「上帝真的都在看著我們。」

拍下難得照片的是一名金融業員工弗萊雀(Jeremy Fletcher),他自稱不是宗教人士,但他在大風吹開濃厚的雲層後,發現雲層間透出一張長著鬍子的人臉,從遠方遙望海岸。

弗萊雀稱,那就像上帝的臉,但也像是馬克思主義創始人卡爾·馬克思,或者像知名007演員史恩·康納萊。

針對有網友懷疑照片經過修圖,氣象專家解釋,這種暮輝是發生在雲裡的獨特現象,在日落或日出時分,當陽光的光線隨機滲出,就會形成一些隨機的圖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