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國軍5人上機 3人罹難

復興航空昨晚發生重大空難事件,造成48人罹難。其中,5名現役軍人乘坐班機,有3人不幸罹難。(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復興航空昨晚發生重大空難事件,造成48人罹難。其中,5名現役軍人乘坐班機,有3人不幸罹難。(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4/07/24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編號GE222班機昨晚在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墜毀,造成48人罹難,10人受傷。其中,58名乘客中,有5名為現役軍人,目前確定3人罹難,而2名海軍人員幸運生還,目前在醫院治療中。

據《東森新聞》報導,確定生還者為海軍上士顏婉茹,以及海軍中士蔡佩儒。根據海軍官員透露,顏婉茹在第一時間表示,飛機在空中盤旋約一小時,而降落時疑似起落架出問題,即發生不幸事件。

事發當時,顏婉茹與蔡佩儒立刻從機艙爬出,目前兩人身上只有輕微燒燙傷,在醫院接受治療,但其他3位國軍包括澎湖憲兵隊隊長蔡民華則不幸死亡。目前憲兵隊已通知家屬處理善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