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搜救人員又找到3具罹難者遺骸

搜救人員今清晨在失事現場又找到3具遺骸。(記者方志賢攝)

搜救人員今清晨在失事現場又找到3具遺骸。(記者方志賢攝)

2014/07/24 10:01

〔記者方志賢/澎湖報導〕復興航空編號GE222的班機昨在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墜毀,造成48人罹難、10人受傷,搜救人員今清晨又找到3具遺骸,初步研判所有罹難者遺骸都已找到,但搜尋行動仍未停止,主要是找尋罹難者掉落現場的遺物。

澎湖縣府消防大隊長朱鈺廟表示,早上又找到3具較大型遺骸,分別是一具全屍、一是頸部以下及一具腰部以下,另外還有較小的遺骸,包括腿、手及骨頭等,全部裝置屍袋後,陸續送到菊島福園殯儀館安置。

朱鈺廟說,飛機失事後,飛機的遺骸散落範圍約半徑30公尺,今上午6時許,澎湖消防隊、海巡及警局人員陸續又回到失事現場,搜救的範圍以飛機遺骸為中心,向外延伸100公尺搜尋。

朱鈺廟指出,根據復興航空乘客名單,所有罹難者遺骸大部分均已搜尋到,但搜尋行動仍持續中,為的是不讓罹難者遺物還留在當地。

很多遺骸壓在飛機殘骸下,救難人員昨晚出動破壞機具,將罹難者遺骸搜救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