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班機失事當時 澎湖風雨交加影片流傳

飛機墜毀現場滿目瘡痍,國軍協助搜尋,今早再搜出3具遺體。(記者陳志曲攝)

飛機墜毀現場滿目瘡痍,國軍協助搜尋,今早再搜出3具遺體。(記者陳志曲攝)

2014/07/24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一架客機昨晚在馬公失事墜毀,氣象專家說,雷雨中潛在不穩定氣流,對飛機起降會造成影響,空難往往就發生在這種情狀下,雖然民航局及交通部長都強調當時天候「達起降標準」,但有網友在臉書PO出復興航空降落時當地風大雨大的天氣狀況,質疑「飛機竟然沒有停飛」?

網友李雲漢在臉書「澎湖大網聚」PO出昨晚6時許澎湖當地天氣影片,只見風雨交加、大雨滂沱,天空中不時出現閃電,網友李雲漢憤怒地說,「瞧這雨這風大得跟什麼似的,這樣的天候狀態下飛機竟然沒有停飛。」影片PO出後,許多網友質疑,這樣沒停飛會不會太誇張了?有網友則納悶地說,難道這也符合飛行起降標準嗎?

另外,有網友安迪在網路上PO出昨天傍晚澎湖的天氣影片,當時的天氣情況宛如颱風,風雨非常大,一旁的路樹也被強風吹得左搖右擺,天氣狀況相當惡劣。

相關影片請見:

網友在臉書PO出昨晚澎湖風大雨大的天氣狀況,質疑「飛機竟然沒有停飛」?(圖擷取自李雲漢臉書)

網友在臉書PO出昨晚澎湖風大雨大的天氣狀況,質疑「飛機竟然沒有停飛」?(圖擷取自李雲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