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只有爸爸活下來」 家屬盼後送回台治療

復興航空澎湖空難幸運生還的乘客吳昌樓家屬24日清晨搭乘第一班班機前往馬公探視。(記者張嘉明攝)

復興航空澎湖空難幸運生還的乘客吳昌樓家屬24日清晨搭乘第一班班機前往馬公探視。(記者張嘉明攝)

2014/07/24 0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昨晚發生重大空難意外,不幸造成48死10輕重傷,其中一名男乘客吳昌樓重傷,仍在醫院治療觀察,其同行的妻子以及女兒不幸死亡,兒子今天一早趕到松山機場搭機前往馬公,他語帶哽咽說,目前得知消息,「應該只有爸活下來」,希望能先把爸爸後送回台治療,令人鼻酸。

吳昌樓兒子今上午搭機前,接受媒體訪問,過程中低頭啜泣,他表示,爸媽及姊姊是到澎湖參觀寺廟遊玩,不料搭上死亡班機,一家3口出遊,2人罹難1人重傷,吳昌樓兒子說,據悉「應該只有爸活下來」,希望可以把爸爸後送回台就醫,但目前不清楚國軍後送是送至高雄還是台北,至於媽媽和姊姊的遺體,要先火化後返台,還是直接將遺體送回台灣,仍在考量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