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縣府員工:罹難者9成是返鄉的澎湖鄉親

2014/07/24 00:5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復興航空編號GE-222的班機今迫降在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造成47人罹難,一名澎湖縣政府員工趕往協助救援,他目擊飛機墜毀在兩棟民宅的屋頂上,由於失事現場巷弄狹窄,僅醫護人員能進入,並優先將完整的遺體以屍袋運往附近殯儀館,等待家屬辨認。

澎湖縣府許姓員工表示,罹難者九成是返鄉的澎湖鄉親,在殯儀館很多焦急等待認屍的家屬,但因澎湖當地沒有法醫,必須等明天台灣法醫前往協助,才能開始進行驗屍、辨識身分。

許姓員工說,他們接獲通報趕往現場救援,除了縣府各單位總動員,澎湖當地軍方、海巡、消防隊也都趕往救援,但因事發地點巷弄非常狹窄,警方在現場拉起警戒線,僅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能進入搶救。

許先生說,醫護人員以屍袋先將完整大體搬運出來,需步行約50公尺,運送上在外等待的救護車,再陸續運往車程20分鐘的澎湖縣殯儀館,等待家屬辨認。

許先生表示,飛機迫降在民宅時,附近居民有聽到爆炸聲,部份罹難者屍體遭嚴重燒焦、變形,因而難以辨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