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BRT引民怨 網推希特勒幹譙版

網友將台中BRT的缺點製作成惡搞影片,獲得廣大迴響。(擷自YouTube)

網友將台中BRT的缺點製作成惡搞影片,獲得廣大迴響。(擷自YouTube)

2014/07/23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快捷巴士BRT自提供試乘以來,民眾怨聲連連,有網友就將BRT種種瑕疵做成惡搞影片,這次「萬能希特勒」化身為「糊市長」,並痛批「零涼態」一定得在7月28日讓BRT全面通車,搞笑內容獲得眾多網友迴響。

日前網路上一名網友將台中市長胡志強,與交通局長林良泰惡搞進「希特勒影片」中。由希特勒所扮演的「糊市長」痛批BRT的規劃,不僅「車廂內有柴油味」、「轉彎還會熄火」,獲得眾多網友迴響。

許多人都讚其「形容得太貼切」、「太好笑」,還有不少人直接留言透露,現在騎在中港路(BRT設置站),都越騎越火大。且一個BRT車站造價就要800萬,又不必通過都市設計審議,引發民眾怨聲連連。

相關連結請見:

希特勒 - 台中的BRT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