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仁愛鄉一登山隊6人失聯

2014/07/23 09:5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麥德姆颱風來襲,南投縣仁愛鄉則傳出有登山隊失聯,來自新北市的登山隊(4男2女),19日攀登能安縱走,因颱風來襲,仁愛分局昨天試圖聯繫,山區通訊不良,無法取得聯繫,由於隊員中還有2名分別只有11歲與7歲的孩童,狀況較令警消擔憂,今天風雨轉小,警方希望能與登山隊取得聯繫。

警方表示,新北市莫姓民眾一行6人,7月2日向警政署申請攀登能安緃走,19日從仁愛鄉屯原登山口入山,預計26日由奧萬大森林遊樂區下山,但21日發布麥德姆颱風海上警報,分局即展開勸離行動,但山區有通訊死角,登山隊員的手機也沒有開機,一直無法與這6人取得聯繫。

由於隊中還有11歲及7歲的梁姓小兄弟跟著家人一起攀登多座百岳,碰上颱風,警消特別擔心他們的狀況,研判登山隊伍今天應在屯鹿池附近,警方今天持續透過簡訊通知,若登山隊員行經手機有訊號的路段接獲訊息,務必與警方聯繫,告知所在位置與山區狀況,是否需要進一步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