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噪音擾民 星巴克違規營業遭投訴

統一星巴克3日前遭東方衛視爆料黑心肉,經查於今年六月受北市衛生局檢驗塑膠杯蓋不符規定,而今於桃園中壢元化門市因噪音困擾住戶而遭投訴。(資料照,圖非文中門市,記者侯柏青攝)

統一星巴克3日前遭東方衛視爆料黑心肉,經查於今年六月受北市衛生局檢驗塑膠杯蓋不符規定,而今於桃園中壢元化門市因噪音困擾住戶而遭投訴。(資料照,圖非文中門市,記者侯柏青攝)

2014/07/23 09:59

[本報訊]坐落於中壢SOGO附近的星巴克中壢元化門市,因營業導致之噪音影響鄰近居民生活品質而遭投訴,桃園縣工務局按《建築法》將對使用人、屋主開罰共24萬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星巴克門市遭投訴後已承諾將改善營業噪音問題,而位於同大樓的住戶沈小姐則表示,自該門市開始營業後,未經政府允許即逕自改建一、二樓,打通樓板及加裝內梯,為的是將二樓作為座位區,營運日常產生的噪音,使含他在內的住戶皆飽受其苦。對此,統一星巴克表示將會積極和政府申請變更使用執照。

而星巴克元化門市由於違反《建築法》,使用人未獲大樓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同意,由桃園縣工務局對門市使用人及屋主裁罰共計24萬元。星巴克20日於中國東方衛視爆料疑涉黑心肉類原料風波,六月時也同另8間連鎖咖啡遭北市衛生局檢驗出塑膠杯蓋不符規定,但衛生局並無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