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研究:女性上傳性感照 沒加分還會影響未來

美國最新研究認為,女性在臉書上傳性感照片並不會為自己有加分效果。圖為麥莉希拉。(照片擷取自臉書)

美國最新研究認為,女性在臉書上傳性感照片並不會為自己有加分效果。圖為麥莉希拉。(照片擷取自臉書)

2014/07/22 2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學研究指出,女性在社群網路上傳性感照片不但沒有加分效果,反而還有可能影響未來發展。

奧勒岡州立大學心理研究團隊日前公布一項新研究,他們針對臉書用戶進行追蹤,發現喜好上傳露溝、露乳、露背等性感照片的女性,不僅在同性間被認定是沒有才華可言,甚至會被認定是沒有競爭力的表現,因此研究團隊認為,上傳性感照片對女性來說,幾乎是百害無利。

研究團隊還利用臉書,創了兩個都名為阿曼達‧強生(Amanda Johnson)的帳號,同時都設定了相同的興趣和歲數,並由同一個人在不同的帳號上放上不同的照片,一個帳號放上用圍巾遮住胸口的照片;另一個則放低胸開高叉禮服,同時還看的見吊帶絲襪的照片,再由13到25歲的女性進行評價。

經過58名13到18歲的女孩以及60名18到25歲的年輕女性調查結果,多數人都認為穿著保守的「強生」比性感衣裝的「強生」來的美麗動人,整體感覺也以比較有善且幹練。

此外根據研究團隊統計,目前至少有37%的企業會參考受試者臉書或其他社群網路的資訊,做為面試的一部分,而且比例有逐漸增高的趨勢,因此如果女性在臉書上放上性感照片,可能會嚴重影響她們未來的發展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