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招考生賺到了 PR58有機會上雄中雄女

特招成績公佈,高雄區PR58就有機會上雄中、雄女。圖為參加特招的考生。(記者洪定宏攝)

特招成績公佈,高雄區PR58就有機會上雄中、雄女。圖為參加特招的考生。(記者洪定宏攝)

2014/07/22 16:2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果然如考生預期的,「參加特招就賺到了」,高雄區PR58就有機會上雄中、雄女,雖然有加權計分與男女之別,但影響有限,可惜高雄沒有滿分者,最高分兩人落在陽明國中與立志中學,他們會考成績都是「4A++、1A+、作文4級分」。

高雄教育局表示,扣除已向五專、實用技能班及建教班報到者,預估參加二免學生約6000人,公立高中職提供3173個招生名額、私立高中職提供7070個招生名額。

特招滿分為262,高雄無考生達到,最高為256分,分別是陽明的孔浚洋、立志的吳柏勳。

孔浚洋的父親是民間企業總經理特助、母親是家庭主婦,曾短暫補習,考前參加學校舉辦的特招複習班,作文拿到5級分;陽明國中PR58以上的有130多人。

吳柏勳是跳級生,他國小畢業直接跳級到國中二年級,這次作文也是5級分;立志PR60以上的有23人,校方將爭取他們全部留在立志。

教育局統計各科滿分人數,國文109、英語117、數學5、自然84、社會85、作文224。

因雄中、雄女招生人數1196,PR58累積人數1181,故預估PR58有機會上雄中、雄女,但涉及男女與加權計分差異,故只能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