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挑「吉日」降臨 婚禮宴席業者頭疼

飯店員工趕緊在館外架設防颱木板,同時也希望婚宴不要因為遇上颱風攪局而「泡湯」。(記者王揚宇攝)

飯店員工趕緊在館外架設防颱木板,同時也希望婚宴不要因為遇上颱風攪局而「泡湯」。(記者王揚宇攝)

2014/07/22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颱風來襲也會挑「好日子」嗎?明日23號為農曆上的吉日,加上神明生日,不少餐廳都被新人和廟方預定好了要辦桌,但現在遇上颱風,業者只希望天公幫幫忙、讓宴席能如期舉辦。

氣象局估計明天是麥德姆颱風影響台灣最嚴重的時候,但是碰上23號「大暑」這個良辰吉日,有諸多對新人原本就預計要在這天結婚,同時明日也是神明的生日,因此許多餐廳都已經備好食材、也調來大批人手,準備著明天的宴席,如今卻遇到颱風攪局,有不少業者擔心行程可能會被迫取消。

有辦桌業者表示,幾天前聽聞颱風消息後,就立即與客戶聯絡,雖然有幾位客人打算要取消婚宴,但大多數仍選擇照舊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