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塹國樂節週六閉幕 精彩讚聲不斷

新竹市竹塹國樂節本週進入最後一週尾聲,有精采的高中樂團匯演及精采的音樂歌舞劇,將顛覆民眾對國樂的想像。(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竹塹國樂節本週進入最後一週尾聲,有精采的高中樂團匯演及精采的音樂歌舞劇,將顛覆民眾對國樂的想像。(記者洪美秀攝)

2014/07/22 14:48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深受樂迷喜愛的竹塹國樂節本週進入高潮尾聲,週六將由新銳國樂團體甄藝樂場帶來顛覆音樂與舞蹈的「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週日下午則是閉幕音樂會,將由台灣與中國樂團帶來「最炫民族風」,要帶給聽眾最精采完美的音樂饗宴。

新竹市文化局長林榮洲說,今年竹塹國樂節著重經典傳承和活化創新,且跨界融合中樂、西樂、現代舞蹈與視覺藝術,要帶來「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音樂舞劇,這場首演有大家熟悉的茉莉花和康定情歌等曲目,將顛覆愛樂人士對國樂的想像,也將重新賦予國樂既酷又炫的新面貌。

林榮洲說,竹塹國樂節本週進入尾聲,24日有「群音演藝」音樂會,將由新竹市高中各校國樂團與桃園、台中和宜蘭等地高中的國樂團進行交流匯演,地點在新竹市站前廣場。

25日有虎林國中北管布袋戲團和竹塹北管樂團演出,同樣也是在站前廣場,26日及27日下午的兩場售票音樂會,包括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及最炫民族風,都已快售完,有興趣者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電洽:542-012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