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中颱麥德姆 5萬5千國軍待命

為了因應中颱麥德姆,國防部下令5萬5000名國軍弟兄待命。(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為了因應中颱麥德姆,國防部下令5萬5000名國軍弟兄待命。(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2014/07/22 12:30

本報訊〕中颱麥德姆來勢洶洶,今天上午強度又增大,氣象局預估,今天下午到明天一整天會帶來不少的風雨,國軍災害應變中心在今天上午8點時,將災害情況提升為「一級開設」,並且指示國軍弟兄投入防災的準備工作。

國防部在今早已經通令各軍司令部、指揮部和作戰區要觀察颱風的動態及帶來的影響,準備好防颱以及救災的準備。國防部已經完成台北市等18縣市連絡官編組,目前已有422人進駐縣市災防中心待命。

為了因應中颱麥德姆可能帶來的災情,國防部還完成整備478部抽水機、222輛甲車、24架飛機、12輛AAV-7兩棲突擊車等防災裝備。另外,國防部也規劃5萬5000名國軍弟兄待命,如果災情嚴重,國軍馬上可以投入救災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