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米Note被爆 與中國伺服器偷傳資料

紅米note遭爆與中國伺服器偷偷傳資料。(圖片擷取自《科技新報》網站)

紅米note遭爆與中國伺服器偷偷傳資料。(圖片擷取自《科技新報》網站)

2014/07/19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米手機因其性能與價位相對划算,在台灣擁有不錯銷售成績,而日前推出的紅米note同樣也引發搶購熱潮;不過紅米note日前卻傳出會自動與中國的伺服器連線傳送資料的消息,且因連線用途不明引發討論。

《科技新報》網站指出,一名香港使用者Kenny Li在進行手機實測時,發現紅米Note會在未知會使用者的情況下,逕行與位於中國的伺服器連線;且多半在Wi-Fi連線下進行資料傳送的動作。

網站指,從資料傳送的圖片中發現,被指向中國伺服器的除了儲存照片的「Media Stroge」,還有簡訊也會經過中國伺服器。並且在測試《聯通版》與港、台地區販售的《國際版》後,發現2個版本都會連線至中國伺服器,只是前者情形更顯誇張。

該消息一出,即引發網友討論(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MobileComm板)

該消息一出,即引發網友討論(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MobileComm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