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個臉書自爆行為…做了沒好處

國外網站統計12個臉書自爆行為,做了絕對沒好處。(擷取自網路)

國外網站統計12個臉書自爆行為,做了絕對沒好處。(擷取自網路)

2014/07/14 0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是現在多數人使用的社群網站,外國網站特別統計了「12個臉書自爆行為」,這些行為並不是叫人一定別去做,但是只要做了就絕對沒好處,尤其是其中提到的「默默關注前男友/女友的動態」,不知何時會得知前男友或女友結婚的消息,而被炸傷。

在國外網站統計的這份「12個臉書自爆行為」中提到,有人會去計算自己生日時,有多少人到自己塗鴉牆留言,這種行為被評為「自找罪受」,因為不僅得不到甚麼實質獎勵,有時還會讓自己心情變差,純屬「自爆行為」。

另外還有「看自己沒有參加到的開心聚會照片」,如果是有事無法出席就算了,最慘的是沒被邀請,網友說:「這根本是有被虐傾向才會做的事。」就算是自己因為有事不克參加,也會覺得很可惜,並不會出現快樂情緒,因此也被評為「自爆行為」。

這份統計資料放上網路後,引來許多網友評論,有網友認為,「這裡面許多行為我都做過,看完都覺得自己是被虐狂。」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有些事情知道做了不會快樂,但是就會不受控制的去做阿!」

1.上傳過多太隱私的狀態

2.關注前男友/女友或現男友/女友狀態

3.計算自己生日的留言數

4.回顧自己過去上傳的動態

5.看自己以前被tag的照片

6.即使不熟或不認識的人都寄送臉書邀請

7.上傳朋友的醜照

8.看自己沒參加的開心聚會照

9.上傳很消極悲觀的動態搏取他人注意

10.明明不熟卻還tag別人

11.看前男友/女友的照片

12.發很情緒化的動態事後卻又很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