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大武員警送關懷 尋外援濟貧困老婦

台東大武警分局土坂所警員陳政輝助尋外援濟助獨居黃婦,助民愛心不落人後。(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東大武警分局土坂所警員陳政輝助尋外援濟助獨居黃婦,助民愛心不落人後。(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4/07/12 12:4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大武警分局土坂所警員陳政輝助民愛心不落人後,日前執行家戶訪查勤務,得知警勤區1名黃姓獨居老婦,因4月間罹患重度流感,出現頭重腳輕等病症,加上動行動不便,生活陷入困境,除立即協助申請馬上關懷急難救助,並尋求民間企業資助,全聯基金會慨慷伸援,陳員今日上午帶著黃婦前往全聯採購民生物資,暫解燃眉之急,感恩不已。

滿懷著感謝的心情,黃婦不敢多有奢求,僅少量的選購白米、麵條及油等民生物資。她說,身體狀況已慢慢好轉了,現在可以做一些簡易工作維持生活,真的很感謝全聯提供的急難救助,更感恩警方的及時援手,讓她感覺人間處處有溫情。陳正輝則說,人生無常,誰都會有遇到困難的時候,有機會幫助別人,他也感到很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