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可零錢加值 即日起開放

悠遊卡公司即日起將開放零錢加值服務。(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即日起將開放零錢加值服務。(悠遊卡公司提供)

2014/07/11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捷運公司與悠遊卡公司今天宣布,即日起將開放零錢加值服務,台北市長郝龍斌說,民眾可將下班回家經過捷運站時,可將硬幣儲值在悠遊卡中外,硬幣流通也可降低央行鑄造硬幣所需成本。

北捷與悠遊卡公司宣布,捷運全線的單程票自動售票機「升級」,即日起可用零錢儲值悠遊卡,此外統一、全家等四大便利超商,也可接受百元以上的零錢儲值。

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譚國光表示,升級的單程票自動售票機,目前在淡水新店線、中和新蘆線等62個車站有裝設,年底前都可提供服務。至於去年底才通車的信義線和即將通車的松山線則能設置完全。譚國光也提醒,新的單程票自動售票機,因機具容量限制,儲值時硬幣以20個為上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