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儒門暢談綠色事業 感恩老婆、岳母做後盾

楊儒門(前排右3)上公視《誰來晚餐6》分享婚姻生活與農產品銷售模式,該集節目於明天(11日)晚上9點播出。(圖翻攝自公視網站)

楊儒門(前排右3)上公視《誰來晚餐6》分享婚姻生活與農產品銷售模式,該集節目於明天(11日)晚上9點播出。(圖翻攝自公視網站)

2014/07/10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視《誰來晚餐6》邀請白米炸彈客楊儒門夫婦與高雄美濃麻油世家吳政賢家庭共進晚餐,楊儒門在節目中暢談婚姻生活,並分享他創辦「248農學市集」的理念,希望建立台灣農業永續經營的模式。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夫妻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6》,暢談與老婆相戀並結婚的過程,原來楊儒門在獄中2年多時間都持續與當時只是好朋友的邱宇馨通信,出獄後才決定共組家庭。楊儒門分享他的婚姻哲學是「不用賺很多錢,但要開心,最好是回家種田」,太太也全力支持他創業幫助小農推廣農產品。

楊儒門開玩笑說:「入贅後是我人生最開心的時候」,因為老家在彰化的他,婚後為了工作住在基隆老婆的娘家,更說「這輩子最開心就是娶了我太太,岳母對我太好,回家一坐下就有飯吃」。

10年前楊儒門因為農民生計受開放稻米進口衝擊,採取激烈方式向政府抗議,轟動一時,還被拍成電影《白米炸彈客》於今年初上映;10年後的他則成立「248農學市集」,希望透過協助小農擺攤販售,面對面與消費者溝通生產理念,帶領消費者從餐桌回溯到農作與土地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