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社大台江分校 週日學習博覽會登場

台江分校夏日學習博覽會,將於本月13日在朝皇宮廟口登場。(記者蔡文居攝)

台江分校夏日學習博覽會,將於本月13日在朝皇宮廟口登場。(記者蔡文居攝)

2014/07/10 13:0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大廟興學有成,成立第8年,目前1學年已突破1000學習人次,台江分校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期末成果展「大廟興學,夏日學習博覽會」,將於13日(週日)傍晚在安南區海尾朝皇宮廟口登場。

台江分校執行長吳茂成表示,台江分校今年已邁入第8年,從最早只有2班幾十人,到現在已擴展到30餘班1000餘人次參與學習。

成果展當天現場有20幾個學習闖關攤位,包括二手衣改造、玩藝汽球、二胡、肚皮舞以及個性書法班的「大道扇語錄」等攤位,將廟口營造成台江文化夜市,完成闖關者,還有機會獲贈水果禮盒等精美小禮品。

台江分校召集人、朝皇宮主委吳進池說,海尾朝皇宮、社大台江分校致力推動「大廟興學」,希望在台江27個庄社,一村一廟設置學習據點,方便也鼓勵鄉親,一起加入社區大學的公民學習行列。

他表示,「大廟興學」的在地學習運動,去年也獲選為行政院國家創新力計畫「台灣百大社會創新」案例,鼓勵更多的鄉鎮大廟,一起加入大廟興學運動。

二手衣改造班利用舊衣物做成斜背包等包包,實惠又環保。(記者蔡文居攝)

二手衣改造班利用舊衣物做成斜背包等包包,實惠又環保。(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