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水溝比路面高 遇雨積水

基隆市信一路水溝比路面高15公分,下雨就積水。(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信一路水溝比路面高15公分,下雨就積水。(記者盧賢秀攝)

2014/07/08 13:47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路邊排水溝比路面高!基隆市田寮河畔人行道整修後,信一路排水溝卻比路面高出15公分,市議員游祥耀說,下大雨就積水,行車易打滑,很危險,要求市府儘速改善。

游祥耀說,信一路103號警察局婦幼隊的對面車道,最近一下雨路面就積水,行駛在快車道上的車輛,一踩煞車很會打滑,相當危險。

他也拿出手機拍攝,整個車道都積水的畫面佐證。他以手量測,路邊水溝比路面落差最高處有15公分左右。

市府工務處養護工程科長間翊哲說,信一路原本今年7月要重鋪調整高層,但污水下水道的工程不順利,今年無法做。會積水影響行車安人的路段,下週會先墊高路基,與水溝平行,改善排水問題。

基隆信一路排水溝比路面高,下雨就積水。(市議員游祥耀提供)

基隆信一路排水溝比路面高,下雨就積水。(市議員游祥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