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縣長78歲許文志出第6本書

雲林縣前縣長許文志,熱愛閱讀及創作。(記者鄭旭凱攝)

雲林縣前縣長許文志,熱愛閱讀及創作。(記者鄭旭凱攝)

2014/06/25 18:09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創辦人許文志,高齡78歲仍熱愛閱讀且持續創作,日前又發表「日本中小企業經營管理」一書,這已是他的第6本書,主要分析日本企業經營的特質,希望供台灣企業參考應用。

許文志是雲林縣的老縣長,畢業於日本明志大學經濟學博士,目前是環球科技大學中小企業經營策略管理研究所講座教授,已出過5本書,包括邁向21世紀台灣中小企業經營策略、地方產業創新策略、創業與創新管理等。

許文志每天花在閱讀的時間至少3個小時,學而不倦,即使在開會前有短短10幾分鐘,許文志都會拿書出來閱讀,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