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醫桂綸鎂、陳思璇 幫婦人減重20公斤

高醫主治醫師陳美瑾(左)和營養師宋侑璇(右),兩人外形酷似桂綸鎂和陳思璇,多年來幫無數民眾成功減重。(記者黃佳琳攝)

高醫主治醫師陳美瑾(左)和營養師宋侑璇(右),兩人外形酷似桂綸鎂和陳思璇,多年來幫無數民眾成功減重。(記者黃佳琳攝)

2014/06/24 14:0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氣質酷似影星桂綸鎂的高醫主治醫師陳美瑾,以及外貌亮眼,與名模陳思璇有著相似明星臉的高醫營養師宋侑璇,兩人負責主持高醫體重管理中心,最近幫一名55歲的李姓婦人,在8個月內瘦下近20公斤,重拾李婦自信;陳美瑾說,透過健康飲食搭配適度運動,減重不用餓肚子,一樣有效果。

李姓婦人說,自己從年輕時就一直胖胖的,雖然用過各種減肥法,也曾到許多減肥診所試過雞尾酒療法、滷味減肥等各種藥物、節食的方式,但體重「愈減愈肥」,從73公斤一路「減」到92公斤。

近年來,隨著年紀增加,李太太漸漸感到體力大不如前,連在家裡起身接電話都會氣喘吁吁,在親友介紹下,李太太到高醫體重管理中心報名減重班;參加減重班8個月的期間,嚴格遵守營養師的建議,三餐都要有青菜、只吃計畫中的全穀根莖類、拒吃油炸類的食品,原本最愛的甜食,在聽取營養師分析利弊得失後也減少品嚐,不到1年時間,李太太成功減重20公斤,且成功維持住體重不再復胖。

從小也是小胖妹的宋侑璇,也透過相同減重法,短短8個月成功瘦下35公斤,宋侑璇今年4月還把自己的減重故事、健康食譜以及參加減重班學員的心路歷程出書,目前名列暢銷書排行榜前10名。

宋侑璇指出,透過專業醫師和營養師的建議,想要減肥的民眾,只要找出一套適合自己,且執行起來不困難的飲食計畫,並持之以恆,保持苗條身材一點也不困難。

李姓婦人參加高醫減重班,短短8個月成功瘦下20公斤。(記者黃佳琳攝)

李姓婦人參加高醫減重班,短短8個月成功瘦下20公斤。(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