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爺出巡 慘遭沖天炮爆頭

一發沖天炮射中七爺的頭部。(取自網路)

一發沖天炮射中七爺的頭部。(取自網路)

2014/06/22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廟會遶境慶祝活動時,總會有「鬼差」七爺、八爺在隊伍中,相傳兩人為閻羅王、城隍、東嶽大帝等冥界神明的部將,專職緝拿鬼魂、協助賞善罰惡,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則短片,在某次廟會活動時,身材高挑的七爺,竟被一顆沖天炮射中,把頭整個炸飛,所幸操控七爺神尊的工作人員以及附近信徒無人受傷。

據影片中情形,當時眾人正在施放高空煙火以及各種鞭炮,其中一枚沖天炮不慎飛向七爺的頭部,幾秒之後引發大爆炸,一下子就將七爺的頭炸飛,而後一旁的八爺以及廟方人員也趕緊將受創的七爺從操控者的身上卸除。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對不起神明,我爆笑了」、「七爺對不起、我嘴角上揚了」、「七爺對不起,我也笑了,謝謝七爺讓大家開心」,也有網友表示好險七爺的神尊通常都比較高,才沒有傷到裝扮的人,「好險那不是真的人頭」。

相關影片請見︰

20140517 from 王文成 on Vimeo.

幾秒之後,七爺的頭應聲爆裂。(取自網路)

幾秒之後,七爺的頭應聲爆裂。(取自網路)

七爺即使失去頭部,仍然行走一段距離。(取自網路)

七爺即使失去頭部,仍然行走一段距離。(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