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鍋店又淪陷! 輕井澤爆湯頭用料不實

輕井澤官網指出,湯頭標榜天然食材熬煮。(圖擷取自輕井澤官網)

輕井澤官網指出,湯頭標榜天然食材熬煮。(圖擷取自輕井澤官網)

2014/06/14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鼎王後,又傳出火鍋業者用料不實,知名連鎖火鍋店標榜天然食材的「輕井澤」,遭投訴湯頭非天然而是用調的!

輕井澤主打天然湯底,但卻遭爆料,番茄湯加的是番茄醬,不僅如此就連南瓜湯都是乳瑪林加椰漿。

《三立新聞》報導,走訪輕井澤後,店內的店員都向客人說湯底經過熬煮,像是番茄湯就是用牛番茄經長時間熬煮出來,才會有如此的湯底。

但走進廚房後台一看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廚房隨處都可見人工調味料,像是番茄醬或是乳瑪林,還被發現外場人員有教戰手冊,介紹菜單一定要提到「不添加人工香料」。

餐廳發言人對此回應,從沒說過湯底為天然,網路上都有烹調的過程,可以去網路上找影片查證。

輕井澤當初除了親民的價格與東方高級裝潢外,另外一點和鼎王相同,就是利用「故事」包裝,強調創辦人王振模遠赴日本學藝,才把湯頭帶回台灣。

不知道是否為巧合,與鼎王有類似故事背景且同主打天然食材的輕井澤,如今也陷入食材不實的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