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冰淇淋被破解 老闆不賣了?

土耳其冰淇淋老闆總是會與顧客逗趣的互動。(圖擷取自YouTube)

土耳其冰淇淋老闆總是會與顧客逗趣的互動。(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6/13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信大家對淡水的土耳其冰淇淋並不陌生,每當假日時淡水的土耳其冰淇淋總是有許多人圍著大群的人,有些人專門去買冰淇淋,但有些人是去看老闆與客人的互動表演。

日前在網路上瘋傳一支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片中土耳其老闆一如往常的與逗顧客,讓他們拿不到冰,但被片中的男子一一破解,最後老闆把錢退還給男子。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大部分認為片中男子很沒禮貌,因為他的破解方式是把冰淇淋的餅乾「捏碎」,不少人認為男子的行為是在挑釁。

老闆在網路上對網友回應:「老闆並不愛生氣,因為表演的關係會將甜筒弄碎,但比起甜筒,老闆更希望能夠有一場好表演,還有好業績。」

土耳其冰淇淋一支50元,但其實這種冰淇淋主要賣的不是冰,而是表演!一種噱頭、新奇的表演,老闆透過與顧客的互動遊戲,讓顧客拿不到冰淇淋挑戰你的反應,有些小孩會覺得驚奇,有些小孩因吃不到冰哇哇大哭,也因此常常會有許多人圍觀看「販賣冰淇淋」的表演。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