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翡翠灣美景變調 成了垃圾山

在翡翠灣玩飛行傘,山海景色盡入眼簾,不過環保局卻發現,當地沙灘充斥廢棄物。(資料照)

在翡翠灣玩飛行傘,山海景色盡入眼簾,不過環保局卻發現,當地沙灘充斥廢棄物。(資料照)

2014/06/05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昔日被喻為北海岸最美麗沙灘,如今卻山河變色!環保局人員昨前往稽查,發現當地充斥廢棄物,彷彿隆起的垃圾高原。

《聯合報》報導,市府發現翡翠灣滿目瘡痍後,要求管理單位國有財產署善後,國產署北區分署基隆辦事處表示,將追查行為人要求清除,若查不出來,國產署將會清理。

報導指出,當地住戶透露,近年來翡翠灣沙灘上的垃圾越堆越多,甚至「峰峰相連」成了高原,原本的白沙也變成灰沙;垃圾高原底部多是漂流木等海岸廢棄物,中上層則多是椅子、燈管等垃圾,慘不忍睹。

報導也提及,住戶質疑當地飯店在承租的沙灘上立樁布網,區隔內外,使白淨的沙灘有如出現「刀疤」。對此,飯店表示會研究替代方式。北觀處也將研究業者在沙灘設置固定攔網的適法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