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發表會秀台灣國旗 網友感動推爆

蘋果公司開發者大會(WWDC)在介紹新功能時,螢幕出現台灣國旗,受到網友大讚。(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蘋果公司開發者大會(WWDC)在介紹新功能時,螢幕出現台灣國旗,受到網友大讚。(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2014/06/04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公司開發者大會(WWDC)3日(當地時間2日)在舊金山開幕,在介紹新功能時,螢幕上出現台灣國旗,且與英、法、中等國並列,受到網友大推,直呼感動。

在介紹最新iOS8智慧打字預測功能時,螢幕秀出支援語言國家的國旗,14國的國旗列成兩排顯示在螢幕上,台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也列在其中。

蘋果秀出台灣的國旗後,網友紛紛大讚蘋果愛台灣,直呼「好感動」、「要跳槽買蘋果」、「其他功能都其次了」。但也有網友不滿,台灣被放置在中國國旗的下方,後有網友留言緩頰解釋,是英文字母排序的關係。

蘋果公司開發者大會不僅推出新功能外,台灣國旗的出現也引發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