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關懷低收入戶、獨居老人 台塑包粽送愛心

台塑志工包肉粽送愛心助低收入戶。(記者林國賢攝)

台塑志工包肉粽送愛心助低收入戶。(記者林國賢攝)

2014/05/20 10:5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端午佳節將至,台塑麥寮六輕廠志工今天上午包了3000顆肉粽,分送雲林沿海7個鄉鎮低收入戶,與華山基金會照顧獨居老人,一起呷肉粽慶端午。

儘管大雨滂沱,台塑企業志工依舊熱情不減,在麥寮管理部大樓廣場包肉粽,許多志工獻出第一次包粽經驗,儘管有經驗老道麥寮鄉愛心媽媽指導,仍包出許多奇型怪狀粽子,引來一陣笑聲,志工們說,自己包的肉粽雖比不上市面販售美觀,內餡包著滿滿愛心,是最好吃的肉粽。

近午時分,3000顆肉粽順利完成,志工們隨即冒雨將一串串愛心,分送到低收入戶家中,讓大家一起享受熱騰騰的愛心。

麥寮管理部副總經理吳欣哲表示,今年端午節台塑將致贈六輕週邊7個鄉鎮低收入戶每戶3000元禮金,及台塑生醫禮盒組,藉此拋磚引玉,匯集更多愛心,關懷弱勢,一起歡度端午節。

志工包肉粽送弱勢,溫馨迎端午。(記者林國賢攝)

志工包肉粽送弱勢,溫馨迎端午。(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