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518博物館日 台灣工藝研發中心展10大師作品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17日起舉辦「518博物館日-經典藏品特展」,圖為「國家工藝成就獎」得主陳萬能的作品「西遊記」。(圖: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提供    文:記者佟振國)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17日起舉辦「518博物館日-經典藏品特展」,圖為「國家工藝成就獎」得主陳萬能的作品「西遊記」。(圖: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提供 文:記者佟振國)

2014/05/13 19:21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響應每年5月18日為「世界博物館日」,特別企劃「518博物館日-經典藏品特展」,特別挑選國內10位工藝大師的作品,17日起在該中心工藝資訊館3樓展出,展現中心歷年來的典藏精華,並與大眾分享藏品小故事。

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表示,本次展覽挑選6屆「國家工藝成就獎」得主王清霜、黃塗山、施鎮洋、蘇世雄、蔡榮祐、陳萬能,以及4位國寶級大師李松林、林葆家、林添福、賴高山,一次欣賞國內10位工藝大師的精心創作,機會難得。

17日起至6月15日在工藝資訊館3樓展出,開展第一個週末17、18日,於工藝資訊館4樓推出免費3D立體電影欣賞活動,518博物館日當天上午10時及下午14時另放映3D動畫片「冰雪奇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