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減重時嘴饞怎麼辦?營養師推薦8種小點心

2022/05/12 08:31

營養師朱瑞君表示,嘴饞的話可以考慮吃一杯優格,除了能有飽足感,也能促進腸胃蠕動;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在減重時嘴饞怎麼辦?在使用各種減肥法時,時常感到嘴饞但又會怕功虧一簣,營養師朱瑞君在臉書粉專「輕鬆瘦營養師 朱瑞君 」發文,分享8個可以安心解嘴饞的食物。

1.黑巧克力:建議吃三小格就好。

2.燕麥豆漿:建議喝一碗。

3.地瓜:建議吃一小條就好,因地瓜含有澱粉。

4.茶葉蛋:建議吃一顆。

5.茶碗蒸:建議吃一碗。

6.堅果:可以吃一大湯匙。

7.無糖優格:建議吃一碗。

8.奇異果:可以吃兩顆。

朱瑞君表示,以上的食物如果按照分量吃,熱量都低於100大卡,減重這條路非常辛苦,需要有自制力,但是如果有使用低熱量的健康食品輔助,解解嘴饞,一定可以幫助大家在這條路上走得更舒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